Legal岛民张神

享之千金 校对版正文 (除高空部分)

之前一直断断续续地看
兴致也缺缺,结尾和开头倒是看了几次
主要是觉得角色太多名字还各有特色感觉每个都有故事
凯源之间的联系反而不那么密切
也被“mshighcold”吸引着,总觉得不会叫我失望
但总是没有看完整

这次看还是因为你转载的评论
不看个完整总是不甘心
但你总是不让我失望
我以前觉得你们这些大张旗鼓大动干戈的喜欢总会去的比我这种润物细无声的感觉去的快
但你居然能坚持那么久

算是偏见

王源的果敢王俊凯的自持
anyway又要谢谢你@Ms HighCold 

Ms HighCold:

AO3




该有的warning 在AO3的开头已经写的很清楚了


之所以AO3而非字里行间的原因很简单:我不用重新连接肉了 好累啊


大家看AO3吧 是校对版的(。)


当然 我这大概是三校吧 还有个四校


不要存txt 这是作者最后一点 要求吧

评论

热度(716)